zukunft_hoffen

我无限的热爱着新的一日
今天的太阳 今天的马 今天的花楸树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我无限的热爱着新的一日。
这是不可能的。

不要看这篇垃圾

我不喜欢说谎。这是肯定的 谁会喜欢?
谁愿意自己整天嘴里满嘴胡话。可是挺可笑的
人们总是认为喝完酒神志不清说的都是真言
那平常神智清楚的时候呢?
又或者说 我们从未有清清楚楚活着的时候。
说远了,我不喜欢说谎,可我总在说谎
对父母 对朋友 对同窗 一个谎话我重复了十几遍
我甚至自己都怀疑这个谎话的真假
尤其是父母
说实话 不爱听 便是我的错
不说实话 便是欺骗 依旧是我的错。
我有时都想我这么不孝的一个人不会遭报应吗?
我希望我遭到的报应是直接死掉、我活着本来就够痛苦了哈哈哈
如果再遭报应那岂不是更惨?
我不想回家 我甚至不想看见父母
他们总说爱我爱我 可为什么我所遭遇的最痛苦的事都是由他们的爱造成的呢?
那我能不能乞求不爱我
我这么自私的人 这么懒惰的人
最不愿做的事情便是回报与报答
多累呀 我不想回应他们的期待
不想回报他们的爱
我甚至连爱上谁都嫌烦 因为我也得不到回报
人以群分 我也总是喜欢上自私的人
我这么自私的人这么恶心的人
你们有没有后悔过生下我
我也太自暴自弃了吧?这么厌恶自己是不是不太好啊?
但我已经恶心自己到了我不喜欢一切小孩 没错
我是指自己的
希望世界上再也不要出现像我这样的人
多一个 离世界末日近一刻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连一刻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