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unft_hoffen

我无限的热爱着新的一日
今天的太阳 今天的马 今天的花楸树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我无限的热爱着新的一日。
这是不可能的。

傻子与傻子

听朋友突然提到他原来的同学,是个傻子,是那种真的傻。
胖胖的,
当时所有人都会欺负他。
但,那个傻子就特别单纯,
什么都不懂,
按照朋友原话【他真的特别单纯,特别傻,那种东西就一点都不懂】
听完突然就想到,如果有一个女孩子愿意去了解他
去爱他,那这个傻子一定会用自己最傻,最好的方式去保护这个女孩。
有的时候,女孩会生气,
气这个傻子的傻、不懂
这个傻子会小心翼翼的去哄这个女孩,
看着女孩眼里的泪光,傻子也恨、
也生气,气他为什么是个傻子,
为什么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去好好生活、
好好的对待这个女孩。
然后,傻子跟着女孩一块哭,
他想要离开女孩,他觉得自己什么都给不了这个女孩。
最后,就变成那个女孩去哄傻子,
然后心里甜甜蜜蜜的想,
谁让我遇到了他呢。
谁让我喜欢他呢。
到了很老很老的时候,
女孩变成了老太太,
傻子变成了依旧很傻的老大爷。
老太太牵着老大爷,老大爷扶着老太太
颤颤巍巍的走着,
老太太经常笑骂老大爷傻,
老大爷护着自家的老太太,
两人颤颤巍巍的走完了一生。
他们都是傻子,
一个是真正的傻子,
一个是爱情的傻子。
两人,都是对方的傻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