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unft_hoffen

我无限的热爱着新的一日
今天的太阳 今天的马 今天的花楸树
使我健康 富足 拥有一生
我无限的热爱着新的一日。
这是不可能的。

但是你没有#神夏版#

看到原文就想到神夏了…文笔很渣…也只是随便写了一下…请不要喷QWQ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我第一次见你便把你分析了一遍,
我以为你会跟他人一样,叫我怪胎,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那些人误以为你是我,要夺你性命,
我以为你会从此害怕我,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她与我坦诚相见互相调情让你吃醋,
我以为你会放弃我,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我把你的关心拒之门外,说我没有朋友,
我以为你会离开我,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我,
我以为你会跟他们一起怀疑我,
但是你没有。
记得那天,
我编造了天大的谎言让你相信一切都是骗局,
我以为你会等我回来,
但是,你没有。
【文笔不是很好…请见谅,也算是对我最爱的作品一个小小的致敬吧。】华福福华我觉的,都无所谓了(´・_・`)凑个tag…

评论(7)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